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糟糕又難忘的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口腔醫學部

我昨日8/12早上初次至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口腔醫學部看診,
因有牙痛及水平智齒的困擾,還不確定要掛哪系醫師掛號小姐說會先診斷後安排醫師,等待候診叫到號碼進去之後
雖然後才知道是給一位女實習見習師觀察診斷後,我也覺得OK麻煩她診斷後請他轉派醫師也是好的!!
因她照初診單詢問是否有其他疾病或需要特別說明之時,
我提到了我有顳顎關節的問題!!
解釋之前因痛到再台中骨科診所求診無問,然後見習師摸了摸後發現確實有問題,加上我今天問題主要來看上排牙痛及右下方水平智齒(有提醒解釋我之前有在外面診所照過全口攝影,有贈送全口照片知道我又下方是水平狀,倒塌前牙根部的問題)。


稍微檢查實習師請我去照全口攝影看了影像問醫師回來之後,告訴我說要我先看顳顎問題!但醫師今日沒門診了要在預約,但是我說顳顎我沒關係~我今日是要看牙痛及水平智齒才來的(因為我知道水平智齒要來大醫院拔才好)因該還安排的到醫生吧他也說可以。

要我再躺下幫我檢查結果搓了搓還用牙線等...也一直找不出無法理解我痛因...
他的女同儕來看還討論也沒有所以然...叫我再去拍局部X光片。

結果我再等待期間想了想已經要中午了怕看半天他也看不懂..那到底能否看到醫生呢...
X光片師也拍片子沒拍好結果是拍失敗要重來拍時,跟他說我說我很好奇到底能不能看到醫生,能問一下帶我的實習師一下可以嗎,x光片實習師叫他過來後,

我只是把問題問她說:
我剛想了想我來大醫院看診是因為上排牙痛跟水平智齒的!因為我知道水平智齒大醫院比較厲害才跑來的,但我發現看半天還看不到醫生,所以我想確定看的到醫生嗎? 

結果她說因為我的問題原本想看顳顎關節嗎....還怪我說我沒講...
我才有點不高興的說我剛剛有跟你解釋得很清楚耶~顳顎關節是你初診單上面最後提到特別想說的問題,我才順便提起的!我才說今天沒看到顳顎專科醫師沒關係要看牙痛與智齒!
結果她一臉茫然說忘記我的問題......

我整個嚇到的說:我有說我有之前診所送的全口照片知道我的水平智齒長怎樣!還解釋水平倒再前面根部還比給你看耶!!而我上排牙齒也痛了好幾天吃止痛藥都無效我明明就說得很清楚不是嗎!!!

結果她與剛剛那位女同儕跑來再小小的X光室裡圍著我
女同儕一付搞不懂還態度囂張跋扈的咄咄逼人彷彿像八點檔的壞女人的嘴臉嗆我說
說我們就是這樣阿!!櫃檯都有寫!!那你到底拍不拍阿!!! 後面一直嗆著我那你到底要不要拍....
(其他同學都跑過來X光室門口...害我覺得是再群圍我甚麼???我跟她們年紀也算相當讓我感到害怕)

我整個傻眼說:只是想說我看半天都還沒看到醫生那我今天到底能不能處理到我的問題???我現在都還不知道是有沒有醫師可以看
是我說但為什麼你怪我是看顳顎忘記我說的我牙痛加水平智齒呢,而且你剛才用半天找不到也沒幫我轉醫生阿

中間一直繼續態度嘴臉超差對我說:我們有再幫你處理問題阿...都有跟醫生說阿~他現在在裡面等你的X光片!!! bla bla bla bla......

不是我不拍的問題吧....我是有說不拍嗎?我只是拍照空檔想到重點我是牙痛加上想拔水平智齒才大勞遠的跑來大醫院的結果我怕我看不到醫生結果拖半天就回家了!!!那我幹嘛還騎這麼遠過來還花比較貴的錢阿??不然我再我家旁邊診所看就好了阿!!!!!
而我只是想確定我一直現在還沒看到醫生那你們快中午休息了那我還看的到醫生嗎.....

還有你的態度有需要這樣嗎??你知道你的表情態度超差超誇張的你知道嗎?還有你是再強迫我嗎?


她才停下假裝乾笑說有嗎???之類的....
說沒幾句之後也沒不好意思就拍拍屁股走了.....


結果實習師跟著出去回來後讓我繼續拍X光片.....結果才直接帶我去見醫師...
很慶幸男性廖醫師態度很好,也一下就找到我的問題所在了.......(((果然是醫師!!!!

讓我覺得真的在實習醫師那浪費許多時間就算了我也知道她還在學習沒關係


但!!!!第一次被那位女同儕超誇張跋扈的嘴臉欺負.....我真的忍不下這口氣!!!!!!!!!!!!
原來現在還沒當上醫師就可以這麼跩阿?????
跩到那表情超有戲我忘不了!!!!
彷彿跟容嬤嬤還是跟三立八點檔的壞女人一樣耶不誇張!!!!!

那我看妳當上醫師能多有醫德!!!!!!
如果妳無法當上牙醫的話還恭喜妳還另有出路呢!!!!!

2 則留言:

  1. PEEK TIN® | The Titanium Art Department
    A titanium tools unique blend of premium pepicochiles titanium price per pound and organic titanium trimmer organic chili peppers to create a harbor freight titanium welder uniquely spicy and buy metal online flavorful sauce. It's a great $5.99

    回覆刪除